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马刺VS湖人胜负预测

2014-04-16 14:49: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7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马刺主场迎战湖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马刺VS湖人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马刺VS湖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2.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2.5客队水位0.900

  马刺VS湖人历史记录

马刺VS湖人胜负预测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根本没有可比性,目前的马刺已经锁定了联盟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而湖人则是在比赛中举步维艰,球队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比赛只能够等到赛季的卷土重来。加上马刺在这场比赛中拥有主场的优势,届时马刺将举办一次球迷感谢夜来表示答谢球迷的支持,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马刺来说是非赢不可的,面对目前的这支落魄豪门湖人,主队马刺几乎不存在输球的可能。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马刺近况

  当很多人认为又老了一岁的马刺已经不行的时候,球队却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依然在常规赛上高歌猛进,目前球队已经锁定了联盟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在上一场与火箭的交手中,马刺再次不敌对手遭到了火箭的横扫,这也是马刺自1992-93赛季以来首次被火箭横扫,而这场主场与湖人的比赛就成了马刺的收官战,为了在这个赛季的常规赛结束的时候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这场迎战湖人的比赛对于已经锁定联盟第一的马刺来说并非毫无意义,以马刺的实力来看即使是替补阵容上场应付这支湖人也是绰绰有余的。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5火箭104-98马刺
NBA2014-04-12马刺112-104太阳
NBA2014-04-11小牛100-109马刺
NBA2014-04-09森林狼110-91马刺
NBA2014-04-07马刺112-92灰熊

  湖人近况

  洛杉矶湖人在上一场的客场中击败了西部垫底球队爵士止住了连败势头,比赛的中的尼克-扬状态无法阻挡,他替补出战全场出战34分钟,23Tou14中砍下41分刷新了他在湖人队史的个人得分新高。虽然尼克-扬的场上表现令人称道,不过本赛季的湖人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争夺了,目前他们只能够在西部球队当中位列倒数第二位,可以看出昔日的紫金军团已经彻底沦陷。这场与马刺的比赛胜负早已被他们抛之脑后,因此并不看好他们的这个客场之旅。

湖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5爵士104-119湖人
NBA2014-04-14湖人90-102灰熊
NBA2014-04-12湖人95-112勇士
NBA2014-04-09湖人130-145火箭
NBA2014-04-07快船120-97湖人

  马刺VS湖人双方出场阵容

  马刺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9)

  得分后卫:马克-贝里内利(3)

  小前锋:达米恩.詹姆斯(7)

  大前锋:阿隆-贝恩斯(16)、蒂姆-邓肯(21)

  湖人出场阵容

  得分后卫:韦斯利-约翰逊(11)

  后卫:肯德尔-马绍尔(12)、约迪-米克斯(20)

  中锋:乔丹-希尔(27)

  大前锋:瑞恩.凯利(4)

  马刺VS湖人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马刺VS湖人胜负预测马刺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