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猛龙胜负推荐

2014-04-16 10:53:0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7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迎战猛龙,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尼克斯VS猛龙胜负推荐猛龙赢球赢盘。

  尼克斯VS猛龙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尼克斯VS猛龙历史记录

尼克斯VS猛龙胜负推荐

  在本赛季之前的三次交手中猛龙以2胜1负的战绩占据主动权,而且近来的尼克斯需要连续迎战强敌,这样对他们的体能提出了极大的要求。而猛龙还在为自己东部第三位的名次苦苦奋斗,一旦球队的排名下滑到第四位的话猛龙将会在首轮比赛中迎战拥有豪华阵容的篮网,这对于处于上升期的年轻队伍来说显然是不利的,为了巩固自己东部第三的位置,这次做客的猛龙将要拿尼克斯开Dao了。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猛龙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尼克斯近况

  本赛季的纽约尼克斯令人失望Tou顶,在之前连续三个赛季都能够闯进季后赛的前提下他们竟然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上一场主场中虽然能够击退公牛,不过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需要面对死敌篮网,对手肯定不愿意看到自己再次输给尼克斯因此这场比赛可谓凶多吉少。在与篮网的比赛过后紧接着又要与另一支季后赛球队猛龙比赛,如果这场比赛再次无缘胜利的话,球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或许会选择离队,毕竟这是安东尼进入联盟11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一个赛季。

尼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尼克斯100-89公牛
NBA2014-04-12猛龙100-108尼克斯
NBA2014-04-07热火102-91尼克斯
NBA2014-04-05尼克斯89-90奇才
NBA2014-04-03尼克斯110-81篮网

  猛龙近况

  猛龙无疑是本赛季东部的头号黑马,虽然赛季初期的他们在比赛中跌跌碰碰,不过自从交易盖伊后球队的战绩突飞猛进,罗斯与德罗赞的锋线配合得天衣无缝,加上本赛季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的洛瑞,球队已经早早锁定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了。不过即使如此,面对后面穷追不舍的公牛,猛龙依然不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松懈,否则球队东部第三位的名次将会易主。幸好这次的对手不过是状态糟糕的尼克斯,在对手的主场上猛龙有机会带走一场宝贵的胜利。

猛龙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5猛龙110-100雄鹿
NBA2014-04-14活塞107-116猛龙
NBA2014-04-12猛龙100-108尼克斯
NBA2014-04-10猛龙125-11476人
NBA2014-04-06雄鹿98-102猛龙

  尼克斯VS猛龙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尼克斯VS猛龙胜负推荐猛龙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