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半准決賽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2014-04-15 15:32: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6日03点00分,EURO半准決賽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EURO半准決賽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0客队水位0.86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9.5客队水位0.95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6小分水位0.880

  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历史记录

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奥林匹亚科斯在上一场与皇马的交手中以100-88大胜对手,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奥林匹亚科斯取得了3胜2负稍稍占据上风,不过上一场比赛的胜利是在自己的主场上取得的,这次面对已经连续30场主场未输过球的皇马,即使是近来豪取8连胜的奥林匹亚科斯也没有必胜的把握。不过即使如此,皇马想要在主场中净胜奥林匹亚科斯10分或者以上还是具备一定的难度的,毕竟对手也是欧冠杯上的常胜将军,因此对于即时指数开出的主队让9.5分的盘指,篮球比分专家认为不值得过分追捧。

  双方近况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家马德里在前面的一场欧冠杯比赛中客场不敌萨拉基利斯爆出了大冷门,不过球队最终还是如愿杀进了半准决赛当中。而且在上一场的欧冠杯上失利后,皇马回到西甲联赛中又重新找到了赢球的感觉,这样一来他们在近来的9场比赛中只是输掉了一场的比赛,而且输球的比赛更是在客场中发生的,球队坐镇主场的时候似乎就不知道失利为何物,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取得了主场的30连胜,看来皇马在篮球方面的造诣比他们的足球更胜一筹,这次面对希甲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的挑战,主队绝不会让自己的主场连胜纪录就此终结。

皇家马德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4-14埃斯蒂特斯64-71皇家马德里
EURO2014-04-12萨拉基利斯87-80皇家马德里
西甲2014-04-06皇家马德里81-75卡加圣费尔南多
EURO2014-04-05皇家马德里81-55库班火车头
西甲2014-03-30皇家马德里83-74格兰卡纳里亚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身为希甲的传统豪门自然有其独到之处,在上一场欧冠杯主场力克帕纳辛奈克斯后球队取得了各项比赛的8连胜,球队已经成功杀进了欧冠杯的半准决赛当中,不过对手正是在主场难逢对手的皇马,因此这场比赛正是考验奥林匹亚科斯的时候了。虽然在过去的四场客场中球队都能够取胜,不过面对已经连续30场主场未输过球的皇马,奥林匹亚科斯的球员也是倍感压力,看来这场比赛他们只能够放手一搏了。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4-04-11奥林匹亚科斯68-65帕纳辛奈克斯
希甲2014-04-08奥林匹亚科斯83-71德拉马
EURO2014-04-05艾菲斯比逊78-83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4-03-30泰利卡拉70-84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4-03-28乌尼卡哈63-80奥林匹亚科斯

  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3)

  得分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

  中锋:S.梅杰里

  大前锋:米罗蒂奇(20)

  前锋:T.戴邓

  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EURO半准決賽皇家马德里VS奥林匹亚科斯胜负推荐皇家马德里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