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尼克斯胜负推荐

2014-04-15 11:46: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6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篮网VS尼克斯胜负推荐篮网赢球赢盘。

  篮网VS尼克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4.5客队水位0.900

  篮网VS尼克斯历史记录

篮网VS尼克斯胜负推荐

  上一场篮网能够在主场上击退魔术与球队菜鸟们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目前他们已经基本锁定东部第五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了。即使如此他们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与尼克斯的交手中仅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并不是篮网队的真实水平,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势必会扳回一城从而将两队的比分追成2-2平手。而早已无缘季后赛的尼克斯在比赛的已经没有了必胜的信念,因此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篮网成功复仇对手。

  双方近况

  篮网近况

  虽然布鲁克林篮网在前面的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并且实现了赛季横扫卫冕冠军的壮举,不过之后的比赛中他们竟然不敌东部倒数球队魔术,幸好上一场比赛双方再次相遇的时候篮网终于在主场上成功复仇魔术并且止住了两连败,目前篮网以44胜36负不俗战绩稳居东部第五,已经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的他们肯定希望在季后赛来临之前复仇之前战胜过自己的尼克斯,如果能够保证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全胜的话球队将会以东部第五的身份晋级。

篮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篮网97-88魔术
NBA2014-04-12篮网88-93老鹰
NBA2014-04-10魔术115-111篮网
NBA2014-04-09热火87-88篮网
NBA2014-04-0676人101-105篮网

  尼克斯近况

  在对手老鹰战胜热火豪取三连胜锁定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后,尼克斯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资格了。不过即使如此尼克斯还是在上两场的比赛中战胜了状态不俗的猛龙和公牛取得两连胜,虽然两场比赛的胜利并不会改变球队无缘季后赛的事实,不过对于提升球队的士气依然有一点用处的。这次客场挑战同城死敌篮网的比赛,由于对手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资格,因此做客的尼克斯会想法设法给对手的常规赛收官战造成一定的困扰。

尼克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尼克斯100-89公牛
NBA2014-04-12猛龙100-108尼克斯
NBA2014-04-07热火102-91尼克斯
NBA2014-04-05尼克斯89-90奇才
NBA2014-04-03尼克斯110-81篮网

  篮网VS尼克斯胜负推荐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NBA常规赛篮网VS尼克斯胜负推荐篮网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