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太阳VS灰熊胜负推荐

2014-04-15 10:26: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5日10点00分,NBA常规赛太阳主场迎战灰熊,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太阳VS灰熊胜负推荐灰熊赢球赢盘。

  太阳VS灰熊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3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3.5客队水位0.9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96.5小分水位0.93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194.5小分水位0.930

  太阳VS灰熊历史记录

太阳VS灰熊胜负推荐

  本场比赛的太阳拥有了主场的优势,不过上一场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小牛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的太阳显然心有不甘,而且输掉上一场的关键战役后球队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彻底陷入被动,即使是连续取胜球队也不一定能够取得季后赛的资格。而且德拉季奇饱受伤病困扰,球队的实力难免会大打折扣,而灰熊则是逐渐从伤病中走出来,尤其是两大主力后场的发挥更是保证了他们近五场比赛能够赢下4场的关键所在,这次面对太阳的比赛看好他们能够客场赢球从而锁定季后赛门票。

  双方近况

  太阳近况

  菲尼克斯太阳的季后赛资格非常严峻,他们在上一场的客场中挑战小牛的比赛中以98-101不敌对手,西部的排名下滑到了第九位,而且将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小牛送入了季后赛当中。在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后,目前的太阳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这次面对灰熊的挑战,即使球队能够如愿赢球不过由于往绩上处于劣势,因此球队也未必能够进入季后赛当中。而且令人担忧的是,球队的核心德拉季奇依然有伤在身,因此太阳即使是拥有主场优势不过也没有取胜的把握。

太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3小牛101-98太阳
NBA2014-04-12马刺112-104太阳
NBA2014-04-10鹈鹕88-94太阳
NBA2014-04-07太阳122-115Lei霆
NBA2014-04-05开拓者93-109太阳

  灰熊近况

  灰熊近来的气势如虹,他们在前面的一个主场上击退了状态不俗的卫冕冠军热火,而且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能够乘胜追击,这样一来他们在近来的五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四场,目前已经领先近敌太阳2.5个胜场,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球队已经基本锁定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近来球队能够取得如此的战绩与他们内线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而且两大后场康利和阿伦的状态也是显著回升,已经从伤病中摆脱出来的他们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带领球队高歌猛进。

灰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湖人90-102灰熊
NBA2014-04-12灰熊117-9576人
NBA2014-04-10灰熊107-102热火
NBA2014-04-07马刺112-92灰熊
NBA2014-04-05灰熊100-92掘金

  太阳VS灰熊双方出场阵容

  太阳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埃里克.布莱索(2)

  得分后卫:杰拉德·格林(14)、P.J德克(17)

  中锋:钱宁-弗莱(8)

  大前锋:米尔斯-普拉姆李(22)

  灰熊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迈克-康利(11)

  得分后卫:康特尼-李()

  中锋:马克-加索尔(33)

  小前锋:詹姆斯-约翰逊()

  大前锋:扎克-兰多夫(50)

  太阳VS灰熊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太阳VS灰熊胜负推荐灰熊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