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马刺胜负预测

2014-04-14 13:27: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5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火箭主场迎战马刺,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火箭VS马刺胜负预测火箭赢球赢盘。

  火箭VS马刺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2.5客队水位0.900

  火箭VS马刺历史记录

火箭VS马刺胜负预测

  尽管马刺提前锁定了联盟榜首的宝座,不过在过去与火箭的交手中他们却未能够占据主动权,近三次比赛上他们全数落败。在面对马刺的比赛中,火箭队主力得分后卫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0分6篮板6助攻,似乎他在面对马刺的时候总是表现不俗,加上霍华德和贝弗利等人的复出,目前的火箭更是如虎添翼,他们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上次战胜马刺的阵容对抗对手,而马刺在锁定联盟头名的背景下本场比赛可能会缺乏必胜的信心,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预测火箭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火箭近况

  虽然休斯敦火箭已经取得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不过他们只是领先开拓者一个胜场排在西部第四位,由于两支队伍极有可能会在西部首轮相遇,因此为了争取更多的季后赛主场优势火箭需要在这场比赛上继续取胜。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之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霍华德和贝弗利终于复出,上一场比赛正是依靠黑贝最后时刻的关键性三分才令到球队保住了主场的胜利。而这场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也有可能会是西部半决赛的预演,因此对于火箭来说是不容有失的。

火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3火箭111-104鹈鹕
NBA2014-04-12森林狼112-110火箭
NBA2014-04-10掘金123-116火箭
NBA2014-04-09湖人130-145火箭
NBA2014-04-07火箭130-125掘金

  马刺近况

  上一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在邓肯和吉诺比利轮休的情况下马刺以112-104大胜太阳提前锁定联盟榜首的宝座。而且这场比赛也是马刺本赛季取得的第62场胜利,如果能够再赢一场比赛的话他们将会打破队史的常规赛最佳战绩。虽然以波波维奇的性格必然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安排主力休息,不过全民皆兵的马刺依然是其他球队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在在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情况下,做客挑战火箭的马刺反而没有太多的心理包袱,因此并不排除他们能够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

马刺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2马刺112-104太阳
NBA2014-04-11小牛100-109马刺
NBA2014-04-09森林狼110-91马刺
NBA2014-04-07马刺112-92灰熊
NBA2014-04-04Lei霆106-94马刺

  火箭VS马刺双方出场阵容

  火箭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2)

  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13)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12)

  小前锋:欧米-卡斯比(18)

  大前锋:泰伦斯-琼斯(6)

  马刺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9)

  得分后卫:丹尼-格林(4)

  中锋:提亚哥.斯普里特(22)

  小前锋:科怀-伦纳德(2)、奥斯丁-达耶()

  火箭VS马刺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火箭VS马刺胜负预测火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