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Lei霆胜负推荐

2014-04-14 12:03: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5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鹈鹕主场迎战Lei霆,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鹈鹕VSLei霆胜负推荐Lei霆赢球赢盘。

  鹈鹕VSLei霆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7.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7.5客队水位0.900

  鹈鹕VSLei霆历史记录

NBA常规赛鹈鹕VSLei霆胜负推荐

  鹈鹕的球员拥有足够的天赋,可惜由于年纪轻轻缺乏比赛经验和受到了一定的伤病的困扰下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尤其是当家核心戴维斯的赛季报销更是鹈鹕遭遇8连败的重要原因,目前的鹈鹕已经缺少了赢球的信心,球队已经将工作的重心Tou入到了下赛季当中。Lei霆方面,虽然韦少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选择性休战,不过整体实力远胜鹈鹕的Lei霆还是能够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因此篮球比分专家胜负推荐Lei霆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鹈鹕近况

  鹈鹕早已无缘季后赛的争夺,在上一场客场不敌西部劲旅火箭后遭到了8连败,这也是本赛季至今球队遭遇最长连败。而且令人担忧的是,球队的未来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已经因伤赛季报销,他的缺阵令到实力本来就不济的鹈鹕雪上加霜。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中鹈鹕需要连续挑战Lei霆和火箭,已经失去主力的他们想要在比赛中复仇对手可谓是痴人说梦的,因此即使是主场比赛不过他们的这场比赛还是不值得追捧。

鹈鹕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3火箭111-104鹈鹕
NBA2014-04-12Lei霆116-94鹈鹕
NBA2014-04-10鹈鹕88-94太阳
NBA2014-04-07开拓者100-94鹈鹕
NBA2014-04-05爵士100-96鹈鹕

  Lei霆近况

  俄克拉荷马Lei霆在常规赛即将结束的这段时间内的表现尚算不俗,虽然上一场客场挑战东部头名的步行者的比赛中不幸落败,不过韦少复出后的表现依然让人看到了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在近来的四次出场的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8.5分6.8助攻5.3篮板,命中率则是51%,如此高效的表现实在令人拍案叫绝。在上一场不敌步行者后,这场比赛对于Lei霆来说显然是不容有失的,球队并不希望自己在季后赛开始之前输掉过多的比赛。

Lei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步行者102-97Lei霆
NBA2014-04-12Lei霆116-94鹈鹕
NBA2014-04-10快船101-107Lei霆
NBA2014-04-09国王92-107Lei霆
NBA2014-04-07太阳122-115Lei霆

  鹈鹕VSLei霆胜负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NBA常规赛鹈鹕VSLei霆胜负推荐Lei霆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