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魔术胜负推荐

2014-04-14 11:24: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5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公牛主场迎战魔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公牛VS魔术胜负推荐公牛赢球赢盘。

  公牛VS魔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8.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8.5客队水位0.900

  公牛VS魔术历史记录

NBA常规赛公牛VS魔术胜负推荐

  过去的五次交手中公牛以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主动权,其中的三次主场比赛中就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优势十分明显。由于目前的公牛只是领先猛龙0.5胜场,球队还要巩固自己的季后赛主场优势因此这场比赛不容有失,虽然魔术在前面的比赛中偶尔能够爆冷战胜季后赛球队,不过目前球队当家核心武切维奇饱受伤病困扰,而依靠其他人的实力想要挑战公牛似乎也不大现实,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胜负推荐公牛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公牛近况

  虽然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罗斯长期因伤缺阵,不过芝加哥公牛的战斗力并没有丝毫的衰落,上一场不敌尼克斯的比赛并没有妨碍球队将排名提升到东部第3位,随着季后赛的到来球队更是巩固了实力。而公牛能够提升到目前的这个高度全靠他们的铁人诺阿的精彩表现,助攻数屡屡刷出新高,这次迎战早已无缘季后赛的魔术的挑战,由于球队目前并没有太大的伤病问题因此这场比赛的赢球对于他们来说可谓毫无压力,因此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可谓稳操胜券。

公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尼克斯100-89公牛
NBA2014-04-12公牛106-98活塞
NBA2014-04-10森林狼87-102公牛
NBA2014-04-06奇才78-96公牛
NBA2014-04-05公牛102-90雄鹿

  魔术近况

  虽然魔术早已无缘季后赛的比赛,不过他们却给了季后赛的球队造成很大的麻烦,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上击退了近况不俗的篮网,其中小将们在赢球的比赛中的表现令人称奇。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需要连续对抗公牛和步行者这样的东部前三位的球队,比赛似乎已经变得毫无悬念。而且球队的大将武切维奇饱受伤病困扰,想要依靠他来与两大劲旅对抗并不现实,因此挑战以强硬著称的公牛的时候球队已经没有退路了。

魔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4篮网97-88魔术
NBA2014-04-12魔术86-96奇才
NBA2014-04-10魔术115-111篮网
NBA2014-04-06魔术100-92森林狼
NBA2014-04-05山猫91-80魔术

  公牛VS魔术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公牛VS魔术胜负推荐公牛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