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森林狼VS火箭胜负推荐

2014-04-11 14:46: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2日08点00分,NBA常规赛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森林狼VS火箭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赢盘。

  森林狼VS火箭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6.5客队水位0.90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5.5客队水位0.900

  森林狼VS火箭历史记录

森林狼VS火箭胜负推荐

  本赛季之前的三次对决中森林狼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球队保持了主客场全胜的战绩。不过在季后赛即将来临的时候,霍华德和贝弗利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球队失去了两名防守大将后对对手的威慑力锐减,而且上一场受伤的哈登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选择性停赛;不过他们的对手森林狼同样受困于伤病问题,而且外线杀伤力不足始终是森林狼的问题所在,这个弱点在过去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就可见一斑。这次面对火箭的再次挑战,主队难免会遭到对手的横扫了。

  双方近况

  森林狼近况

  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上一场的主场上完败给公牛,不过在前面的几场比赛中他们连克灰熊、热火和马刺这样的超级劲旅,虽然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争夺不过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比赛。本赛季的比赛中森林狼受到了严重的伤病打击,到目前为止佩科维奇和马丁继续因伤休战,球队无缘季后赛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伤病导致的,这次面对已经夺得季后赛资格的火箭的挑战,NBA比分直播专家并不看好他们的这个主场比赛。

森林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0森林狼87-102公牛
NBA2014-04-09森林狼110-91马刺
NBA2014-04-06魔术100-92森林狼
NBA2014-04-05热火121-122森林狼
NBA2014-04-03森林狼102-88灰熊

  火箭近况

  上一场的客场中火箭爆冷不敌掘金,不过从球队的阵容中就可以看出他们会输球的蛛丝马迹了,近来霍华德和贝弗利继续休战,而哈登也是状态低迷,单靠林书豪单节18分的发挥还是难以换取一场的胜利。上一场比赛中哈登竟然只有9Tou1中,虽然依靠罚球最终得到了10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不过他的低迷也造成了其他球员的迷失,这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他们的当家球星哈登有可能会选择休息养伤,或许考验火箭的时间到了。

火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10掘金123-116火箭
NBA2014-04-09湖人130-145火箭
NBA2014-04-07火箭130-125掘金
NBA2014-04-05火箭111-107Lei霆
NBA2014-04-03猛龙107-103火箭

  森林狼VS火箭双方出场阵容

  森林狼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里基-卢比奥(9)

  中锋:戈尔吉-吉昂(5)

  小前锋:罗比-哈默尔(6)、科里-布鲁尔(13)

  大前锋:凯文-乐福(42)

  火箭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林书豪(7)

  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13)

  中锋:欧米尔-阿西克(3)

  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25)

  大前锋:泰伦斯-琼斯(6)

  森林狼VS火箭胜负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森林狼VS火箭胜负推荐火箭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