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Lei霆胜负预测快船

2014-04-10 10:43:1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10日10点30分,NBA常规赛快船主场迎战Lei霆,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快船VSLei霆胜负预测快船赢球赢盘。

  快船VSLei霆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4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3.5客队水位0.92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90盘指212.5小分水位0.97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30盘指211小分水位0.930

  快船VSLei霆历史记录

NBA常规赛快船VSLei霆胜负预测

  虽然在上赛季的比赛中Lei霆在面对快船的时候赢多输少,不过本赛季之前的三次交手中快船却以2胜1负的战绩压倒Lei霆,尤其是上一场Lei霆的主场上他们就反客为主以125-117带走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这次回到主场的他们自然拥有更多的取胜把握。虽然Lei霆的杜兰特的个人得分能力独步联盟,不过快船这边也有保罗和格里芬的组合,加上小乔丹坐镇的内线也增加了Lei霆禁区内得分的难度,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胜负预测快船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快船近况

  虽然前一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主场不对小牛爆出了冷门,不过上一场的洛杉矶德比上他们以120-97狂胜湖人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的士气再次得到提升,目前他们领先火箭3.5胜场排在西部第三位,虽然想要反超Lei霆的机会有点难度不过确保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在保罗的串连下快船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球队一度被认为能够与Lei霆和马刺两支西部老大相抗衡的球队,这次面对西部次席的Lei霆的比赛也被看作是西部决赛的预演。

快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07快船120-97湖人
NBA2014-04-04快船107-113小牛
NBA2014-04-03太阳108-112快船
NBA2014-04-01森林狼104-114快船
NBA2014-03-30火箭107-118快船

  Lei霆近况

  Lei霆在不敌太阳后遭遇了两连败,球队在西部的竞争中已经被马刺抛离了3.5胜场,在所剩无几的常规赛中想要反超对手恐怕并不现实。而且在追赶马刺的同时,Lei霆需要提防本轮比赛的对手快船,目前他们只是领先快船1.5胜场,如果这场比赛输给对手的话球队恐怕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吃亏。虽然杜兰特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不过面对拥有保罗和格里芬组合的快船,Lei霆并不见得能够占优,而且小乔丹近来的发挥也是快船获胜的重要原因,因此没有场地优势的Lei霆恐怕要在这场比赛中吃亏了。

Lei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4-04-09国王92-107Lei霆
NBA2014-04-07太阳122-115Lei霆
NBA2014-04-05火箭111-107Lei霆
NBA2014-04-04Lei霆106-94马刺
NBA2014-03-31Lei霆116-96爵士

  快船VSLei霆双方出场阵容

  快船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达伦-科里森(2)、克里斯-保罗(3)

  中锋:德安德鲁-乔丹(6)

  小前锋:马特-巴恩斯(22)

  大前锋:格伦-戴维斯(12)

  Lei霆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0)

  得分后卫:安德烈.罗伯森(21)

  中锋:斯蒂芬.亚当斯(12)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35)

  大前锋:赛尔吉-伊巴卡(9)

  快船VSLei霆胜负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快船VSLei霆胜负预测快船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