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第一圈C组绿山城VS奥林匹亚科斯预测

2013-12-19 11:45: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0日01点45分,EURO第一圈-C组绿山城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篮球推荐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EURO第一圈C组绿山城VS奥林匹亚科斯预测主队负让分主队负。

  绿山城VS奥林匹亚科斯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5.5客队水位0.85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4.5小分水位0.880

  绿山城VS奥林匹亚科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3-11-16奥林匹亚科斯79-77绿山城

  在上一场与对手的周旋中绿山城只是最后时候无法守住胜利,不过从过程来看球队始终无法跟上对手的节奏,因此输球乃情理之中。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中绿山城的场均十分高达78.7分,面对以攻击力著称的奥林匹亚科斯的时候他们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奥林匹亚科斯保持了9场全胜的记录,对手想要阻击他们恐怕为时尚早,因此篮球比分专家预测主队负让分主队负。

  双方近况

  绿山城近况

  绿山城在波甲的比赛中难逢敌手,上一场主场91-55大胜普尔菲阿尔马后球队豪取联赛七连胜。不过以绿山城的实力来说球队也只能够在联赛中耀武扬威而已,在EURO的比赛中他们鲜有胜绩,近来更是遭遇了三连败,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不过在上一场的EURO比赛中他们才客场不敌本轮比赛的对手奥林匹亚科斯,两队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因此这场比赛中他们恐怕要主场沦陷的了。

绿山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波甲2013-12-17绿山城91-55普尔菲阿尔马
EURO2013-12-14加拉塔萨Lei76-57绿山城
波甲2013-12-09绿山城71-70普罗科姆
EURO2013-12-06蒙特帕奇-锡耶纳60-59绿山城
波甲2013-12-02绿山城98-69斯亚卡

  奥林匹亚科斯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的实力不容置疑,球队竟然在近27场各项比赛中保持了全胜的战绩,其中更是包括了EURO这样的洲际性比赛,球队的实力可见一斑。即使是一般球队无从发挥的客场中他们也有着上佳的表现,近14场客场全胜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在上一场与绿山城的对决中他们凭借最后时刻的爆发制胜对手,从比赛过程来看只要奥林匹亚科斯没有出现什么漏洞的话这场比赛的胜利依然是属于他们的。

奥林匹亚科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甲2013-12-15奥林匹亚科斯84-45泰利卡拉
EURO2013-12-13奥林匹亚科斯78-73蒙特帕奇-锡耶纳
希甲2013-12-08帕内勒费辛尼亚科斯63-101奥林匹亚科斯
EURO2013-12-06拜仁慕尼黑103-105奥林匹亚科斯
希甲2013-11-30奥林匹亚科斯93-61阿里斯

  绿山城VS奥林匹亚科斯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EURO第一圈C组绿山城VS奥林匹亚科斯预测主队负让分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