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冰岛甲常規賽斯塔尔南VSKFILei克雅维克推荐

2013-12-13 10:30: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4点15分,冰岛甲常規賽斯塔尔南主场迎战KFILei克雅维克,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冰岛甲常規賽斯塔尔南VSKFILei克雅维克推荐斯塔尔南赢球。

  双方近况

  斯塔尔南近况

  斯塔尔南虽然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惨遭失利无缘开门红,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球队越战越勇,尤其是近来更是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而球队能够取得如此的战绩全赖他们的主场发挥,除了在第一场的主场失利外后面的四场比赛中球队都赢下了比赛,不难看出他们是以主场为主的队伍。由于这次的对手是至今在客场中尚未赢过球的KFILei克雅维克,因此有理由相信主队能够继续赢球下去。

斯塔尔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冰岛甲2013-12-06斯塔尔南90-80华路亚
冰岛甲2013-11-29斯内费尔85-107斯塔尔南
冰岛甲2013-11-22斯塔尔南89-61IRLei克雅维克
冰岛甲2013-11-15格林达维克87-67斯塔尔南
冰岛甲2013-11-08斯塔尔南94-79候卡尔

  KFILei克雅维克近况

  冰岛甲的新军KFILei克雅维克在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就收获了胜利,可惜日后的比赛中球队未能够延续状态遭遇了六连败的困惑,直到上一场比赛中他们才在主场收获了本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胜利,由于两场的胜场都是在主场中取得的,换言之他们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在客场中取得过哪怕一场的胜利,而这次面对主场龙斯塔尔南,作客的KFILei克雅维克必定会在比赛中处于下风,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推荐斯塔尔南赢球。

KFILei克雅维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冰岛甲2013-12-07KFILei克雅维克89-80斯内费尔
冰岛甲2013-11-24KFILei克雅维克96-122格林达维克
冰岛甲2013-11-16候卡尔73-67KFILei克雅维克
冰岛甲2013-11-09KFILei克雅维克77-91KRLei克雅维克
冰岛甲2013-10-26KFILei克雅维克98-100托尔

  斯塔尔南VSKFILei克雅维克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冰岛甲常規賽斯塔尔南VSKFILei克雅维克推荐斯塔尔南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