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预测

2013-12-09 18:03: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0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预测孟菲斯灰熊赢球。

  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3-10-19奥兰多魔术91-97孟菲斯灰熊
NBA2013-03-04奥兰多魔术82-108孟菲斯灰熊
NBA2013-02-23孟菲斯灰熊88-82奥兰多魔术
NBA2012-10-25孟菲斯灰熊115-100奥兰多魔术
NBA2012-04-27孟菲斯灰熊88-76奥兰多魔术

  由于小加索尔的因伤缺阵,本赛季的孟菲斯灰熊的表现大打折扣,而且在西部球队普遍表现不俗的情况下孟菲斯灰熊的球员也倍感无奈,目前只能够以9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机会较为渺茫。而这次的对手是来自东部的年轻球队魔术,在过去的五场交手中魔术都未能够在孟菲斯灰熊身上占得便宜,因此主场作战的孟菲斯灰熊不妨在对手身上带走一场胜利从而保证自己的季后赛之路。

  双方近况

  孟菲斯灰熊近况

  孟菲斯灰熊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上铩羽而归,因此他们希望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有一番作为。可惜事与愿违,在上一场惨败给金州勇士后球队遭遇了两连败的困局,目前灰熊只有9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12,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渺茫,因此他们急需在比赛中有所斩获。而造成本赛季孟菲斯灰熊表现不佳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内线主将之一的马克加索尔的缺阵,球队在残阵下的防守也没有了以往的稳固。不过即使如此面对东部弱旅魔术的时候孟菲斯灰熊也有把握取胜,必定本赛季西强东弱的格局依然没有改变,因此一场比赛的胜利值得期待。

孟菲斯灰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3-12-08孟菲斯灰熊82-108金州勇士
NBA2013-12-06孟菲斯灰熊81-101洛杉矶快船
NBA2013-12-04孟菲斯灰熊110-91菲尼克斯太阳
NBA2013-12-01孟菲斯灰熊88-97布鲁克林篮网
NBA2013-11-28波士顿凯尔特人93-100孟菲斯灰熊

  奥兰多魔术近况

  正在进行重建的奥兰多魔术以年轻球员为主,在东部球队普遍表现不佳的这段日子了奥兰多魔术也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可惜在开季不错的情况下球队阵容过于稚嫩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近来更是遭遇了五连败目前只能够以6胜13负位列东部第12,球队想要晋级季后赛的话就要在比赛中加把劲。不过近来的奥兰多魔术也不是一无是处的,比如在最佳新秀评选的排名中排在本场对手迈卡威之后位列第二,而且阵中的得分后卫也连续有着30+的表现,不过由于磨合不足他们在比赛中很难打出整体篮球,因此面对经验老到的灰熊的时候魔术可能会被打回原形。

奥兰多魔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3-12-09休斯顿火箭98-88奥兰多魔术
NBA2013-12-07纽约尼克斯121-83奥兰多魔术
NBA2013-12-04费城76人126-125奥兰多魔术
NBA2013-12-03华盛顿奇才98-80奥兰多魔术
NBA2013-11-30奥兰多魔术91-109圣安东尼奥马刺

  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双方出场阵容

  孟菲斯灰熊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迈克-康利(11)

  中锋:科斯塔-库佛斯(41)

  小前锋:昆西-庞德塞特(20)、泰夏安-普林斯(21)

  大前锋:扎克-兰多夫(50)

  奥兰多魔术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杰米尔-尼尔森(14)

  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4)、维克多-奥拉迪波(5)

  大前锋:格伦-戴维斯(11)、安德鲁-尼科尔森(44)

  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奥兰多魔术预测孟菲斯灰熊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