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推荐

2013-12-07 21:18: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08日09点00分,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推荐主队负让分主队负。

  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4.5客队水位0.94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4.5客队水位0.96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90盘指188.5小分水位0.97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950盘指189.5小分水位0.910

  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3-11-28底特律活塞79-99芝加哥公牛
NBA2013-10-17芝加哥公牛96-81底特律活塞
NBA2013-04-08底特律活塞99-85芝加哥公牛
NBA2013-04-01芝加哥公牛95-94底特律活塞
NBA2013-01-24芝加哥公牛85-82底特律活塞

  公牛在两队的交手中无疑占据了很大的上风,近五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使得他们在比赛前就占据了心理上的主动。不过目前的这支公牛队在比赛中失去了核心罗斯,球队恐怕要在接下的比赛中重新调整战术了,而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不过是抓住了热火内线实力偏弱这个特点才战胜对手的,这次面对拥有内线双塔的活塞,坐镇主场的公牛肯定无法使出同样的作战战术,因此在这个年轻的对手的冲击下芝加哥公牛恐怕会被拖垮了。虽然赛前盘指分析主队让4.5分,不过NBA比分直播专家经过分析认为客队能够在客场中带走一场胜利。

  双方近况

  芝加哥公牛近况

  芝加哥公牛在上一场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是一支值得让人尊敬的球队,由于他们的主将罗斯在复出不久后再次遭遇伤病不得不遭遇伤停,就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竟然以107-87战胜了卫冕冠军热火扫除了人们的疑虑,球队再次踏上冲击季后赛之路。虽然目前芝加哥公牛只取得8胜9负的战绩,不过在本赛季普遍发挥不佳的东部来说已经能够排在第七位,因此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底气十足。这次迎战进来状态神勇的活塞,由于对手拥有强悍的内线,因此芝加哥公牛恐怕难以复制上一场战胜热火的比赛结果了。

芝加哥公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3-12-06芝加哥公牛107-87迈阿密热火
NBA2013-12-03芝加哥公牛128-131新奥尔良鹈鹕
NBA2013-12-01克里夫兰骑士97-93芝加哥公牛
NBA2013-12-28底特律活塞79-99芝加哥公牛

  底特律活塞近况

  底特律活塞的内线双塔在逐渐成长,有他们坐镇的内线是其他球队十分忌惮的,因此近来取得的3连胜中他们功不可没。而且上两场的胜利是在客场中取得的,这样更是极大地振奋了球队的士气,由于目前的这支底特律活塞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背靠背的赛场应该对球队影响较少,球队一旦找到赢球的节奏的话恐怕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由于上一场的比赛中公牛抓住了热火脆弱的内线进行攻击从而取得一场的胜利,不过这次的对手是以内线实力著称的底特律活塞,因此公牛恐怕难以延续胜利了。

底特律活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BA2013-12-08芝加哥公牛75-92底特律活塞
NBA2013-12-05密尔沃基雄鹿98-105底特律活塞
NBA2013-12-04迈阿密热火97-107底特律活塞
NBA2013-12-02底特律活塞115-100费城76人

  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双方出场阵容

  芝加哥公牛出场阵容

  后卫:柯克-辛里奇(12)

  中锋:乔金-诺阿(13)

  小前锋:罗尔-邓(9)

  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5)、托尼-斯内尔(20)

  底特律活塞出场阵容

  控球后卫:布兰顿-詹宁斯(7)

  得分后卫: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5)

  大前锋,中锋:格Lei格.门罗(10)

  小前锋:约什-史密斯(6)

  大前锋:安德烈-德拉蒙德(0)

  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推荐主队负让分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