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CAA赛程俄勒岗州立VSSIU-艾德华兹维尔推荐

2013-11-27 11:59: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7日12点00分,NCAA赛程俄勒岗州立主场迎战SIU-艾德华兹维尔,篮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NCAA赛程俄勒岗州立VSSIU-艾德华兹维尔推荐主队胜让分主队负。

  俄勒岗州立VSSIU-艾德华兹维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20客队水位0.92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18.5客队水位0.910

  双方近况

  俄勒岗州立近况

  俄勒岗州立在新赛季的首场NCAA上就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最终无缘胜利,不过后面的比赛中他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从而夺得了联赛的两连胜,球队也逐渐走上了正轨。而影响俄勒岗州立进一步发展的是他们未能够很好地利用主场的优势,近8场主场中也不过取得了3胜5负的战绩,幸好这次的对手SIU-艾德华兹维尔已经在客场比赛中连输九场比赛了,因此俄勒岗州立有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善自己主场表现不佳的局面。不过对于让分即时指数给主队开出了让18.5分的决定,篮球比分专家却不敢认同。

俄勒岗州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CAA2013-11-18马里兰83-90俄勒岗州立
NCAA2013-11-14俄勒岗州立79-73波特兰
NCAA2013-11-11俄勒岗州立73-78卡宾州立
NCAA2013-03-14科罗拉多74-68俄勒岗州立
NCAA2013-03-10科罗拉多58-64俄勒岗州立

  SIU-艾德华兹维尔近况

  SIU-艾德华兹维尔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已经进行了六场的比赛了,可惜到目前为止他们也仅仅取得了第三轮的比赛的胜利,球队日后的道路还是任重道远。而且更为糟糕的是,SIU-艾德华兹维尔在客场中已经连输九场比赛了,他们的出征就相当于给对手送分。虽然这次的对手的主场并不见得有多强大,不过作客的SIU-艾德华兹维尔还是很难让人放心,因此这场比赛后他们可能会遭到客场十连败了。不过即使如此,篮球比分专家却不认同让分即时指数给主队开出了让18.5分的决定,故篮球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分主队负。

SIU-艾德华兹维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NCAA2013-11-25SIU-艾德华兹维尔72-73罗耀拉-芝加哥
NCAA2013-11-24波特兰州立77-74SIU-艾德华兹维尔
NCAA2013-11-23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80-75SIU-艾德华兹维尔
NCAA2013-11-17SIU-艾德华兹维尔100-93中央阿肯色
NCAA2013-11-14SIU-艾德华兹维尔58-82圣路易斯

  俄勒岗州立VSSIU-艾德华兹维尔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NCAA赛程俄勒岗州立VSSIU-艾德华兹维尔推荐主队胜让分主队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