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EURO第一圈A組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南特尔推荐

2013-11-21 15:12: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1日23点59分,EURO第一圈A組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南特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EURO第一圈A組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南特尔推荐主队胜主队让分胜。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南特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18.5客队水位0.880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18客队水位0.87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1小分水位0.880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40小分水位0.88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南特尔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3-10-18南特尔59-62莫斯科中央陆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EURO上主场作战的南特尔以59-62惜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不过3分的分差并不能够说明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由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近来的9场主场中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来访的队伍往往在比赛前就弃械Tou降,因此南特尔恐怕在比赛前已经不寒而栗了。虽然南特尔在客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他们赢球的比赛大多数是在法甲赛场上取得的,因此这次的比赛中难免会不敌在主场中以逸待劳的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目前让分即时指数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作出让18分,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主队胜主队让分胜。

  双方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比赛中表现得足够的出色,尤其是新赛季的VTB杯上他们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级别更高的EURO上他们也是取得了3胜2负,而上一场主场以88-46大胜游击队的比赛更是使他们士气大振。而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能够取得目前的一切全赖他们的主场表现,近来的9场主场中他们取得了全胜的战绩,来访的队伍往往在比赛前就弃械Tou降,在实力上莫斯科中央陆军也远超南特尔,因此他们这次的主场比赛必定能够延续胜利。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EURO2013-11-15莫斯科中央陆军88-46游击队
EURO2013-11-09巴塞隆拿79-70莫斯科中央陆军
VTB杯2013-11-03特莫基明斯克62-66莫斯科中央陆军
EURO2013-11-01费内巴切86-60莫斯科中央陆军
VTB杯2013-10-27马里乌波尔69-83莫斯科中央陆军

  南特尔近况

  南特尔不愧是法甲联赛的常胜将军,在新赛季的8场联赛上他们获得了令人惊讶的7胜1负,不过尽管如此他们在EURO上的表现还是令人提心吊胆的,5场比赛中之获得了2胜3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与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相比还是要逊色不少。虽然南特尔的客场表现已经足够的出色,不过大多数胜场都是在联赛中取得的因此在比赛的说服力上有所欠缺。而且让分即时指数作出了莫斯科中央陆军让18分的决定,由此看来他们十分看好主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而篮球比分直播专家也认为这个决定值得考虑。

南特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3-11-18南特尔71-69奥尔良
EURO2013-11-15费内巴切83-66南特尔
法甲2013-11-12南特尔67-69勒芒萨尔特
EURO2013-11-09南特尔80-61布迪维林克
法甲2013-11-03肖莱特59-79南特尔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南特尔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EURO第一圈A組莫斯科中央陆军VS南特尔推荐主队胜主队让分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