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葡超常規賽CAB马德拉VS奥利维伦斯预测

2013-11-16 17:30: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6日23点30分,葡超常規賽CAB马德拉主场迎战奥利维伦斯,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葡超常規賽CAB马德拉VS奥利维伦斯预测这场比赛主队胜主队让球胜。

  双方近况

  CAB马德拉近况

  CAB马德拉在上一场葡超比赛中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为止他们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而一场比赛的胜利可能会极大地振奋球队为他们日后的比赛奠定基础。幸好CAB马德拉是一支主场著称的球队,前面的联赛上他们就取得过9连胜的佳绩,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肯定会让人寄予厚望。由于对手不过才参加了三场的葡超比赛,因此CAB马德拉有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取得本轮比赛的胜利。

CAB马德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3-11-10马亚57-60CAB马德拉
葡超2013-11-03CAB马德拉81-88桑帕塞
葡超2013-10-26维多利亚86-81CAB马德拉
葡超2013-05-16CAB马德拉76-79阿卡德米卡
葡超2013-05-12阿卡德米卡83-89CAB马德拉

  奥利维伦斯近况

  奥利维伦斯在自己的首场葡超比赛中就遭到了不测,不过后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因此三轮比赛中获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对于一支新军来说并不糟糕。不过在唯一的一个客场中他们就输掉了比赛从而为这场的比赛埋下了隐患,而且球队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也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因此对于这次的客场比赛奥利维伦斯恐怕要铩羽而归了。而篮球推荐专家预测这场比赛主队胜主队让球胜。

奥利维伦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3-11-10奥利维伦斯61-58巴塞洛斯
葡超2013-11-04奥利维伦斯72-70奥华伦斯
葡超2013-10-27马亚59-54奥利维伦斯

  CAB马德拉VS奥利维伦斯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葡超常規賽CAB马德拉VS奥利维伦斯预测这场比赛主队胜主队让球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