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冰岛甲常規賽斯内费尔VS格林达维克预测

2013-11-11 17:44: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12日03点15分,冰岛甲常規賽斯内费尔主场迎战格林达维克,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冰岛甲常規賽斯内费尔VS格林达维克预测格林达维克赢球。

  双方近况

  斯内费尔近况

  斯内费尔仅仅是第一次参加冰岛甲的比赛,而且在首轮的比赛上他们就在主场以81-92不敌托尔,在日后的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也未见起色,因此四轮比赛下来仅仅获得了1胜3负的表现,而且两场坐镇主场的比赛中他们都输掉了比赛。虽然没有赔率公司对本轮的比赛开出数据,不过主队的实力明显不如对手是不争的事实,因此这次的主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意义不大。因此篮球比分专家预测格林达维克赢球。

斯内费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冰岛甲2013-10-31候卡尔82-77斯内费尔
冰岛甲2013-10-25斯内费尔84-99KRLei克雅维克
冰岛甲2013-10-18斯卡拉格里姆86-89斯内费尔
冰岛甲2013-10-12斯内费尔81-92托尔

  格林达维克近况

  格林达维克同样是冰岛甲赛场上的新手,不过他们的表现却与本轮的对手斯内费尔有着天壤之别。自从首场比赛落败后他们就洗心革面因此后来的3轮比赛中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因此他们在这次的客场比赛中已经占得了先机。由于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没有交手记录,因此实力占优的格林达维克必定在在这次的客场中先下手为强,而作为主队的斯内费尔难免会遭到主场沦陷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预测格林达维克赢球。

格林达维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冰岛甲2013-11-01格林达维克98-73IRLei克雅维克
冰岛甲2013-10-25格林达维克78-70华路亚
冰岛甲2013-10-19候卡尔102-104格林达维克
冰岛甲2013-10-11格林达维克74-94KRLei克雅维克

  斯内费尔VS格林达维克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冰岛甲常規賽斯内费尔VS格林达维克预测格林达维克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