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土女籃常規賽奥尔杜女篮VS伯塔斯女篮推荐

2013-10-26 17:37: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6日18点00分,土女籃常規賽奥尔杜女篮主场迎战伯塔斯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土女籃常規賽奥尔杜女篮VS伯塔斯女篮推荐伯塔斯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奥尔杜女篮近况

  奥尔杜女篮作为土女篮场上的一支新军在她们的首秀上就在主场以82-80击败了比锡达斯女篮迎来开门红,不过在之后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却未能够延续胜利,因此目前他们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由于奥尔杜女篮不过参加了两场的比赛,因此他们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可能会在日后的比赛中被放大。加上本轮比赛的对手是经验丰富的伯塔斯女篮,因此主队不值得看好。

奥尔杜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女籃2013-10-23费内巴切女篮81-54奥尔杜女篮
土女籃2013-10-19奥尔杜女篮82-80比锡达斯女篮

  伯塔斯女篮近况

  伯塔斯女篮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53-66不敌实力强大的加拉塔萨Lei女篮无缘首场胜利,不过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却能在主场以80-66战胜杰伊汉女篮,因此近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虽然伯塔斯女篮的客场战绩不如人意,不过这次他们大可利用对手经验不足的毛病痛击对手,如此一拉他们也有机会取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伯塔斯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女籃2013-10-23伯塔斯女篮80-66杰伊汉女篮
土女籃2013-10-19加拉塔萨Lei女篮66-53伯塔斯女篮
友谊赛2013-09-23伯塔斯女篮68-65伊斯坦布尔大学女篮
友谊赛2013-09-18卡尼克女篮83-93伯塔斯女篮
土女籃2013-03-31伯塔斯女篮72-80费内巴切女篮

  奥尔杜女篮VS伯塔斯女篮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土女籃常規賽奥尔杜女篮VS伯塔斯女篮推荐伯塔斯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