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日联常規賽奈良野心VS大分火魔预测

2013-10-12 15:29: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2日17点00分,日联常規賽奈良野心主场迎战大分火魔,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联常規賽奈良野心VS大分火魔预测大分火魔赢球。

  奈良野心VS大分火魔赔率相关信息

  让分初盘指数主队水位盘指客队水位

  让分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1.5客队水位0.900

  大小分初盘指数大分水位盘指小分水位

  大小分即时指数大分水位0.880盘指157小分水位0.880

  双方近况

  奈良野心近况

  奈良野心作为一支新军出现在日职联这样的高级别联赛当中,因此球队未能够打出良好的战绩也是情有可原。在日联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78-87不敌大阪七福神,而且在第二次的交手中他们同样不敌对手遭受了联赛两连败,球队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好元气。何况他们的对手大分火魔的客场表现并不是想外界传闻那样不堪一击,因此即使是主场比赛奈良野心也难免落败。

奈良野心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3-10-06大阪七福神96-78奈良野心
日联2013-10-05大阪七福神87-78奈良野心
友谊赛2013-09-22奈良野心62-64高松五箭

  大分火魔近况

  大分火魔在近来的比赛中连吃败仗,上一场主场中他们就以4分惜败给冲绳金帝皇遭受了五连败的打击,幸好作为日联的老牌球队相信他们很快能够恢复过来。虽然在近来的客场中他们同样遭遇了连续的失利,不过之前的比赛中他们也取得过客场五连胜的表现,因此他们的战斗力并非如此的不堪一击。何况本轮对手至今依然一胜难求,因此做客的大分火魔在有望全取三分并且结束自己的连败势头。

大分火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3-10-05大分火魔73-77冲绳金帝皇
日联2013-10-04大分火魔56-91冲绳金帝皇
友谊赛2013-09-23大分火魔46-94福冈新锐
友谊赛2013-09-21岛根魔术86-56大分火魔
日联2013-04-21大分火魔78-86富山松鸡

  奈良野心VS大分火魔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日联常規賽奈良野心VS大分火魔预测大分火魔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