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东亚女运赛程中国女篮VS关岛女篮推荐

2013-10-11 11:42:5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11日18点00分,东亚女运赛程中国女篮主场迎战关岛女篮,NBA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东亚女运赛程中国女篮VS关岛女篮推荐中国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中国女篮近况

  中国女篮虽然在前面的友谊赛上遭受三连败,不过在回到东亚女运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以78-65战胜了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女篮取得了开门红,球队为日后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兆头。由于他们的对手关岛女篮在面对实力平平的中国香港女篮的时候尚且输掉了27分,因此这次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女篮的时候,关岛女篮恐怕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如此一来主场比赛的中国女篮肯定能够旗开得胜了。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中国女篮赢球。

中国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东亚女运2013-10-10中国女篮78-65中华台北女篮
友谊赛2013-10-03阿德莱德闪电女篮87-60中国女篮
友谊赛2013-09-27本迪高勇士女篮83-71中国女篮
友谊赛2013-09-26墨尔本袋鼠女篮70-61中国女篮
友谊赛2013-07-12中国女篮66-64巴西女篮

  关岛女篮近况

  关岛女篮由始至终只参加过两场的东亚女运的比赛,因此球队难免会在比赛经验上有所欠缺。在首场的比赛中他们就在主场以26-108惨败给日本女篮,而且在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同样以42-69不敌实力平平的中国香港女篮遭受了两连败,虽然球队一下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取胜,不过受困于实力上的原因,关岛女篮想要战胜实力比上两场对手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中国女篮可谓没有丝毫的机会。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关岛女篮只能够寄望输少当赢了。

关岛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东亚女运2013-10-10关岛女篮42-69中国香港女篮
东亚女运2013-10-09关岛女篮26-108日本女篮

  中国女篮VS关岛女篮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东亚女运赛程中国女篮VS关岛女篮推荐中国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