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挪超常規賽弗尔岛VS斯尔斯堡推荐

2013-10-06 11:47: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06日20点00分,挪超常規賽弗尔岛主场迎战斯尔斯堡,篮球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挪超常規賽弗尔岛VS斯尔斯堡推荐弗尔岛赢球。

  双方近况

  弗尔岛近况

  弗尔岛作为挪超的劲旅实力不容置疑,在遭受了首轮的失利后球队需要找回比赛状态,在客场以83-68大胜特罗素风暴后弗尔岛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而且一场的胜利有赖于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建立起信心。何况弗尔岛的主场战斗力一向有目共睹,近来更是取得了主场的九连胜,因此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充满信心。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推荐弗尔岛赢球。

弗尔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挪超2013-10-05特罗素风暴68-83弗尔岛
挪超2013-10-04巴鲁姆89-85弗尔岛
挪超2013-03-17弗尔岛99-91辛卓老虎
挪超2013-03-16特罗素风暴91-84弗尔岛
挪超2013-03-10弗尔岛83-78吉姆勒

  斯尔斯堡近况

  斯尔斯堡作为挪超赛场上的一支新军,球队的比赛经验令人担忧。而且从球队的表现来看人们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的,在首轮比赛中他们就主场以46-80不敌特罗素风暴,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同样遭到了失利,因此在两连败的压力下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冲出重围还不得而知。而且这次面对的又是号称主场龙的弗尔岛,因此比赛经验不足的斯尔斯堡恐怕难以招架得住对手的进攻。故事篮球比分专家推荐弗尔岛赢球。

斯尔斯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挪超2013-10-05吉姆勒89-67斯尔斯堡
挪超2013-10-05斯尔斯堡46-80特罗素风暴

  弗尔岛VS斯尔斯堡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挪超常規賽弗尔岛VS斯尔斯堡推荐弗尔岛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