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印尼聯季前賽印尼勇士VSBSC万隆推荐

2013-09-26 10:31: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6日12点00分,印尼聯季前賽印尼勇士主场迎战BSC万隆,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印尼聯季前賽印尼勇士VSBSC万隆推荐印尼勇士赢球。

  双方近况

  印尼勇士近况

  印尼勇士虽然作为联赛上的一支传统队伍,不过他们在印尼联上的表现却始终不佳。近五场比赛中除了客场以75-63击败了泗水外其余的比赛中无一幸免,因此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还是任重道远的。幸好这次的对手是联赛中的一支新军,因此在比赛经验上难免存在一定的不足,这样一来主场比赛的印尼勇士肯定会利用主场优势对对手迎头痛击。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推荐印尼勇士赢球。

印尼勇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印尼聯2013-09-24印尼年轻骑士72-53印尼勇士
印尼聯2013-09-23印尼勇士55-56沙拉笛加
印尼聯2013-05-19印尼勇士70-91泗水CLS骑士
印尼聯2013-05-18雅加达亚太83-66印尼勇士
印尼聯2013-04-28泗水63-75印尼勇士

  BSC万隆近况

  BSC万隆作为联赛当中的一支新军到目前为止只参加了两场的比赛,而且在首轮的比赛中他们就以56-59不敌雅加达体育场,在紧接着的比赛中也是以3分惜败给印尼年轻骑士,因此至今依然一胜难求的他们对于胜利十分渴望。不过鉴于球队的比赛经验不足,而且这次又是在客场比赛,因此BSC万隆显然不值得过分追捧了。故篮球比分专家推荐印尼勇士赢球。

BSC万隆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印尼聯2013-09-25BSC万隆51-54印尼年轻骑士
印尼聯2013-09-24雅加达体育场59-56BSC万隆

  印尼勇士VSBSC万隆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印尼聯季前賽印尼勇士VSBSC万隆推荐印尼勇士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