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阿尔及利亚女篮VS埃及女篮预测

2013-09-25 11:54: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5日18点15分,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阿尔及利亚女篮主场迎战埃及女篮,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阿尔及利亚女篮VS埃及女篮预测埃及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阿尔及利亚女篮近况

  阿尔及利亚女篮在本届女非锦赛首轮比赛中以48-56不敌科特迪瓦女篮无缘开门红,幸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遇到了至今依然一胜难求的津巴布韦女篮,因此球队才得以取得一场胜利。不过自此以后球队的状态越来越糟,近两场比赛中分别只拿下了34分和22分,球队想要在如此低的得分下战胜对手根本就是痴人说梦。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阿尔及利亚女篮也是不值得追捧的。

阿尔及利亚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4阿尔及利亚女篮22-102塞内加尔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4莫桑比克女篮67-34阿尔及利亚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津巴布韦女篮66-73阿尔及利亚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科特迪瓦女篮56-48阿尔及利亚女篮

  埃及女篮近况

  埃及女篮在首轮比赛中就以大比分不敌劲旅塞内加尔女篮,而且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也是惨败给莫桑比克女篮遭遇了两连败。在经过不懈的努力下,埃及女篮终于在第四轮比赛中以85-55战胜了弱旅津巴布韦女篮取得赛季首胜,因此球员们倍受鼓舞并且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胜利。由于这次两队在中立场比赛,因此比赛的条件对于他们来说是均等的,而刚刚收获了一场胜利的埃及女篮显然不希望自己的胜利势头就此终结。故篮球推荐专家预测埃及女篮赢球。

埃及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4埃及女篮85-55津巴布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3埃及女篮54-72科特迪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2莫桑比克女篮105-53埃及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埃及女篮69-100塞内加尔女篮

  阿尔及利亚女篮VS埃及女篮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阿尔及利亚女篮VS埃及女篮预测埃及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