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肯尼亚女篮VS马里女篮预测

2013-09-24 15:15: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4日18点15分,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肯尼亚女篮主场迎战马里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肯尼亚女篮VS马里女篮预测马里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肯尼亚女篮近况

  作为一支经验尚浅的队伍,肯尼亚女篮在比赛中表现不佳也是情理之中。在首轮的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39-61不敌喀麦隆女篮,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同样未见起色最终遭遇了三连败,而球队目前的最大问题就是他们的火力严重不足,三场比赛中场均42分的得分根本不足以对对手构成威胁。因此这次面对虎视眈眈的马里女篮,坐镇主场的肯尼亚女篮也难逃一劫了。因此篮球推荐专家预测马里女篮赢球。

肯尼亚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3安哥拉女篮45-39肯尼亚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尼日利亚女篮74-49肯尼亚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喀麦隆女篮61-39肯尼亚女篮

  马里女篮近况

  马里女篮在前面的女世锦赛上表现不俗,在战胜了塞内加尔女篮后球队在接下来的友谊赛上同样取得了胜利,即使是本届女非锦赛上他们也能够以73-62战胜佛得角共和国女篮,不过在前一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喀麦隆女篮后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样遭受了打击,因此两连败过后他们继续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正好在这个时候马里女篮遇上了实力平庸的肯尼亚女篮,因此他们对本轮的比赛充满的信心。

马里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4尼日利亚女篮45-78马里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马里女篮64-67喀麦隆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马里女篮73-62佛得角共和国女篮
友谊赛2013-09-07瑞士女篮54-65马里女篮
女世锦賽2010-09-30塞内加尔女篮67-69马里女篮

  肯尼亚女篮VS马里女篮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肯尼亚女篮VS马里女篮预测马里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