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埃及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预测

2013-09-24 15:13:3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4日16点00分,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埃及女篮主场迎战津巴布韦女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埃及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预测埃及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埃及女篮近况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过于明显,因此在过去的比赛中埃及女篮都无法占到任何的便宜。在本届的女非锦赛上他们就以69-100不敌塞内加尔女篮,即使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他们也是以18分的分差不敌对手,因此他们依然等待着首场胜利的到来。而这次面对津巴布韦女篮的挑战,实力占优的埃及女篮必定不会错失这个抢分良机,一旦他们抓住了机会的话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值得期待的。

埃及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3埃及女篮54-72科特迪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2莫桑比克女篮105-53埃及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埃及女篮69-100塞内加尔女篮

  津巴布韦女篮近况

  津巴布韦女篮除了在首场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外,其余的两场比赛中他们都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尤其是第二场比赛中他们竟然客场以28-117惨败给莫桑比克女篮,因此三场比赛下来球队无一胜算,从而为他们日后的比赛埋下伏笔。虽然目前两队都是遭受了三连败,不过从实力上看两队还是有本质上的差别的,因此这次津巴布韦女篮贸然挑战埃及女篮的这场比赛,球队恐怕吃不了兜着走。

津巴布韦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3津巴布韦女篮45-123塞内加尔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3莫桑比克女篮117-28津巴布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津巴布韦女篮66-73阿尔及利亚女篮

  埃及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埃及女篮VS津巴布韦女篮预测埃及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