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津巴布韦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预测

2013-09-23 15:10: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3日18点15分,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津巴布韦女篮主场迎战塞内加尔女篮,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津巴布韦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预测塞内加尔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津巴布韦女篮近况

  由于在女非锦赛上的比赛的机会不多,因此津巴布韦女篮难免会在经验上吃亏。在首场的女非锦赛上,津巴布韦女篮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以66-73不敌阿尔及利亚女篮错失开门红,而且在这场比赛的失利也宣告了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有多困难。在第二轮比赛中他们竟然以28-117不敌莫桑比克女篮惨遭两连败,而且28分的得分也创下了女非锦赛的新低。因此这次即使拥有主场的优势,不过面对塞内加尔女篮的挑战,津巴布韦女篮注定主场沦陷了。

津巴布韦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3莫桑比克女篮117-28津巴布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1津巴布韦女篮66-73阿尔及利亚女篮

  塞内加尔女篮近况

  塞内加尔女篮在最近的女非锦赛上终于摆脱了女世锦赛上连续不胜的尴尬,上一场以50-35战胜科特迪瓦女篮后球队更是取得了两连胜,因此对于接下的这场比赛塞内加尔女篮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塞内加尔女篮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无一胜绩,因此这次面对弱旅津巴布韦女篮的时候,做客的塞内加尔女篮肯定会把握好机会给对手下马威。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预测塞内加尔女篮赢球。

塞内加尔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2塞内加尔女篮50-35科特迪瓦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埃及女篮69-100塞内加尔女篮
女世锦賽2010-09-30塞内加尔女篮67-69马里女篮
女世锦賽2010-09-28中国国奥女篮71-69塞内加尔女篮
女世锦賽2010-09-26塞内加尔女篮68-83希腊女篮

  津巴布韦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女非锦赛分組賽A組津巴布韦女篮VS塞内加尔女篮预测塞内加尔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