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安哥拉女篮VS肯尼亚女篮预测

2013-09-22 15:32: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2日20点30分,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安哥拉女篮主场迎战肯尼亚女篮,篮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安哥拉女篮VS肯尼亚女篮预测安哥拉女篮赢球。

  双方近况

  安哥拉女篮近况

  安哥拉女篮虽然在去年的奥运女篮上处处碰壁,不过在非锦赛的赛场上他们依然是一支无可争辩的力量。上一场客场以76-51轻取佛得角共和国女篮后球队取得了女非锦赛的两连胜,这样的表现也正式宣告了球队的完美回归。由于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非常悬殊,加上本轮比赛又是在安哥拉女篮的主场进行,因此主场比赛的安哥拉女篮肯定会继续延续自己的胜利势头。故篮球推荐专家预测安哥拉女篮赢球。

安哥拉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1佛得角共和国女篮51-76安哥拉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安哥拉女篮60-46尼日利亚女篮
奥运女篮2012-08-05安哥拉女篮47-82捷克女篮
奥运女篮2012-08-03安哥拉女篮56-75克罗地亚女篮
奥运女篮2012-08-01中国国奥女篮76-52安哥拉女篮

  肯尼亚女篮近况

  肯尼亚女篮作为女非锦赛上的一支新军,作战经验不足显然是球队最大的毛病,因此球队稍有不慎便会落入对手的圈套中不能自拔。在首轮比赛中他们做客就以39-61惨败给喀麦隆女篮,而且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依然未见起色,最终客场以尼日利亚女篮遭遇了两连败,而且由于两场失利都是在客场比赛中取得的,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这场客场比赛肯尼亚女篮也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肯尼亚女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女非锦赛2013-09-21尼日利亚女篮74-49肯尼亚女篮
女非锦赛2013-09-20喀麦隆女篮61-39肯尼亚女篮

  安哥拉女篮VS肯尼亚女篮预测

  篮球推荐专家对于女非锦赛分組賽B組安哥拉女篮VS肯尼亚女篮预测安哥拉女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