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A組ASU体育会VS伊斯法罕钢铁预测

2013-09-17 15:40: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8日01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A組ASU体育会主场迎战伊斯法罕钢铁,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A組ASU体育会VS伊斯法罕钢铁预测伊斯法罕钢铁赢球。

  双方近况

  ASU体育会近况

  在本届的亚冠杯上ASU体育会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自从上一场主场以90-71击败了贾伊什后,因此本届亚冠杯进行到目前为止ASU体育会取得了6胜3负的佳绩。不过在谈论到球队的主场比赛的时候,ASU体育会的表现显然远逊于做客比赛,近5场的主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表现,因此他们失利的三场主场都是发生在主场上的。这次面对伊斯法罕钢铁的强势来袭,坐镇主场的ASU体育会也恐怕无力招架。

ASU体育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7ASU体育会90-71贾伊什
亚冠杯2013-09-13ASU体育会81-113哈拉
亚冠杯2011-06-05阿尔加拉65-72ASU体育会
亚冠杯2011-06-04杜胡克90-98ASU体育会
亚冠杯2011-06-03ASU体育会77-83阿尔拉扬

  伊斯法罕钢铁近况

  伊斯法罕钢铁虽然没有太多亚冠杯的比赛经验,不过依靠自身强悍的实力球队还是在赛场上冲出了重围。在本届亚冠杯的首轮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91-56完胜贾伊什从而为自己日后的比赛扫除了障碍,而且在第二场的比赛中他们同样以142-100的高比分击败了哈拉取得两连胜,在如此强悍的攻击力下对手只能够叫苦连天。而这次面对不擅主场比赛的ASU体育会的时候,伊斯法罕钢铁也能够凯旋而归。

伊斯法罕钢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6伊斯法罕钢铁142-100哈拉
亚冠杯2013-09-14贾伊什56-91伊斯法罕钢铁

  ASU体育会VS伊斯法罕钢铁预测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A組ASU体育会VS伊斯法罕钢铁预测伊斯法罕钢铁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