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B組卡普恰盖VS杜胡克推荐

2013-09-17 14:38: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7日23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B組卡普恰盖主场迎战杜胡克,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亚冠杯分組賽B組卡普恰盖VS杜胡克推荐杜胡克赢球。

  双方近况

  卡普恰盖近况

  卡普恰盖作为亚冠杯赛场上的一支新军作战经验不足的问题在所难免,因此在比赛中他们的表现难免会有浮动。在本赛季的亚冠杯首轮比赛中他们作客以67-81不敌阿尔拉扬,幸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及时调整状态,并且以79-72击败了ONGC德拉敦取得首场胜利,不过区区的一场胜利并不能够代表什么问题,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还得一场一场努力去打。

卡普恰盖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4卡普恰盖79-72ONGC德拉敦
亚冠杯2013-09-13阿尔拉扬81-67卡普恰盖

  杜胡克近况

  杜胡克在本赛季亚冠杯的前面的比赛中的表现可谓糟糕Tou顶了,在前一场比赛中输给了阿尔拉扬后球队甚至连输五场比赛,幸好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及时扭转颓势,以99-70大胜ONGC德拉敦结束连败势头,球队也重新收获了信心。而且论比赛经验的话,杜胡克绝对要在只参加过两场亚冠杯的卡普恰盖之上,因此面对两队首次的交锋,做客的杜胡克也有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取得取得两连胜。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杜胡克赢球。

杜胡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6ONGC德拉敦70-99杜胡克
亚冠杯2013-09-15杜胡克69-88阿尔拉扬
亚冠杯2011-06-05伊蒂哈德104-95杜胡克
亚冠杯2011-06-04杜胡克90-98ASU体育会
亚冠杯2011-06-03利雅得106-80杜胡克

  卡普恰盖VS杜胡克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B組卡普恰盖VS杜胡克推荐杜胡克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