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B組阿尔拉扬VSONGC德拉敦推荐

2013-09-16 14:23:0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6日23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B組阿尔拉扬主场迎战ONGC德拉敦,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B組阿尔拉扬VSONGC德拉敦推荐阿尔拉扬赢球。

  双方近况

  阿尔拉扬近况

  阿尔拉扬作为亚冠杯上的常客实力自然不容置疑,而且在本届亚冠杯的首轮比赛中他们就主场以81-67击败了卡普恰盖取得了开门红,因此球员们倍受鼓舞。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又在客场以88-69轻取杜胡克从而收获了两连胜,因此状态与他们的对手相比可谓冰火两重天。加上这次坐拥主场作战的优势,因此球队自然值得看高一线了。故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阿尔拉扬赢球。

阿尔拉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5杜胡克69-88阿尔拉扬
亚冠杯2013-09-13阿尔拉扬81-67卡普恰盖
亚冠杯2011-06-05吉拉斯精灵64-71阿尔拉扬
亚冠杯2011-06-04利雅得71-52阿尔拉扬
亚冠杯2011-06-03ASU体育会77-83阿尔拉扬

  ONGC德拉敦近况

  ONGC德拉敦在亚洲篮坛的名气本来就不大,因此他们对于本次出征亚冠杯的比赛也没有抱太大的期望。而且在首轮的比赛中他们就出师不利,最终作客以72-79不敌卡普恰盖无缘开门红,因此为后来的比赛埋下了伏笔。在第二场回到主场后,ONGC德拉敦又以70-99惨败给杜胡克从而遭遇了两连败,因此球队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恐怕凶多吉少了。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阿尔拉扬赢球。

ONGC德拉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9-16ONGC德拉敦70-99杜胡克
亚冠杯2013-09-14卡普恰盖79-72ONGC德拉敦

  阿尔拉扬VSONGC德拉敦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B組阿尔拉扬VSONGC德拉敦推荐阿尔拉扬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