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四分之一決賽解放军男篮VS山东男篮推荐

2013-09-10 16:53:4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0日21点00分,全运会四分之一決賽解放军男篮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运会四分之一決賽解放军男篮VS山东男篮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解放军男篮VS山东男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9-08山东男篮70-71解放军男篮

  两队在前天才刚刚有过交手机会,当时山东男篮以70-71不敌解放军男篮,比赛中解放军男篮再次表现除了自己身为铁军的一面,而反观山东男篮则是在整个9月份都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因此这场比赛的失利可谓咎由自取的。这次两队再度在全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状态上佳的解放军男篮必定不会错过这场比赛的胜利的,因此山东男篮可能会再次受到输球的打击了。

  双方近况

  解放军男篮近况

  解放军男篮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出了一支铁军所应该具备的素质,在踏进9月份的全运会比赛中他们就以95-68轻取江苏男篮,可惜他们未能够在后面的一场比赛中延续状态,最终以71-81不敌东道主江苏男篮。幸好在上一场以1分的优势战胜了山东男篮后,解放军男篮也顺利地闯进了全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而且这次的对手同样是他们刚刚战胜过的山东男篮,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解放军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9-08山东男篮70-71解放军男篮
全运会2013-09-07解放军男篮71-81辽宁男篮
全运会2013-09-06解放军男篮95-68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23解放军男篮98-83江苏男篮
全运会2013-04-22上海男篮63-85解放军男篮

  山东男篮近况

  山东男篮的前景本来一片大好的,可惜球队并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因此在到了全运会的正赛后他们在首场比赛中就以66-68惜败给东道主辽宁男篮无缘开门红,不知是否受此打击球队在日后的两场比赛中都遭遇了失利,因此三战全败的山东男篮想要在近来状态正佳的解放军男篮身上带走胜利可谓痴人说梦。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山东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全运会2013-09-08山东男篮70-71解放军男篮
全运会2013-09-07江苏男篮71-67山东男篮
全运会2013-09-06山东男篮66-68辽宁男篮
全运会2013-04-23湖北男篮64-65山东男篮
全运会2013-04-22山东男篮67-64北京男篮

  解放军男篮VS山东男篮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运会四分之一決賽解放军男篮VS山东男篮推荐解放军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