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非锦赛八分之一決賽科特迪瓦VS布基纳法索推荐

2013-08-26 14:49: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8月27日01点30分,非锦赛八分之一決賽科特迪瓦主场迎战布基纳法索,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非锦赛八分之一決賽科特迪瓦VS布基纳法索推荐科特迪瓦赢球。

  双方近况

  科特迪瓦近况

  自上一场主场以69-62击败了埃及后,科特迪瓦已经在非锦赛中不知不觉间获得了三连胜,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几场的胜利也给球队指明了发展的方向。而依靠主场的出色演出,科特迪瓦在最近的10场主场中获得了8胜2负,因此球队能够取得目前的表现全赖球队主场的神勇表现所致。而且这次的对手布基纳法索的实力相对平庸,能够打出怎样的战绩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主场表现出色的科特迪瓦赢球。

科特迪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非锦赛2013-08-25科特迪瓦69-62埃及
非锦赛2013-08-23科特迪瓦74-46塞内加尔
非锦赛2013-08-21科特迪瓦64-47阿尔及利亚
非锦赛2011-08-28尼日利亚77-67科特迪瓦
非锦赛2011-08-27科特迪瓦57-60突尼斯

  布基纳法索近况

  布基纳法索的实力相对平庸不少,由于受到实力的限制球队甚至只参加过三场的非锦赛比赛。在上一场主场以63-84惨败给摩洛哥后三场比赛无一胜绩,而且在场均得分只有56分的情况下球队实在很难在赛场上有所作为。因此这次面对劲旅科特迪瓦,客场作战的布基纳法索想要在对手主场赢球可谓痴人说梦,而且在对手如此强势的主场下布基纳法索只能够寄望输少当赢了。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科特迪瓦赢球。

布基纳法索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非锦赛2013-08-25布基纳法索63-84摩洛哥
非锦赛2013-08-23布基纳法索45-100突尼斯
非锦赛2013-08-21卢旺达80-61布基纳法索

  科特迪瓦VS布基纳法索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非锦赛八分之一決賽科特迪瓦VS布基纳法索推荐科特迪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