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第一圈D组哈萨克斯坦VS泰国推荐

2013-07-30 12:06: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直播讯:北京时间2013年08月01日18点00分,亚洲杯第一圈D组哈萨克斯坦主场迎战泰国,篮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洲杯第一圈D组哈萨克斯坦VS泰国推荐泰国赢球。

  双方近况

  哈萨克斯坦近况

  哈萨克斯坦的情况不容乐观,自从上一场比赛中客场以3分惜败给菲律宾后,球队已经连续输掉了7场的比赛,因此球队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可能会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上一场3分惜败对手已经是球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其余的比赛基本都是大比分落败,由此可知哈萨克斯坦的实力到了那个级别。这次面对近来豪取两连胜的泰国,哈萨克斯坦即使是主场作战也恐怕难以对对手构成威胁。

 

哈萨克斯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友谊赛 2013-07-26 菲律宾 92-89 哈萨克斯坦
史坦克杯 2010-08-15 中华台北 73-67 哈萨克斯坦
史坦克杯 2010-08-14 伊朗二队 74-61 哈萨克斯坦
史坦克杯 2010-08-13 黎巴嫩 101-50 哈萨克斯坦
史坦克杯 2010-08-10 日本 100-57 哈萨克斯坦

  泰国近况

  泰国的篮球实力有目共睹,虽然他们只参加了两场的比赛,不过从这些比赛来看球队已经不是等闲之辈,因此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家常便饭。在东南亚锦的首场比赛中球队就在客场以63-47大胜马来西亚,在接下来的比赛同样以73-63击败了马来西亚,因此球队正处于上升势头,加上以对手哈萨克斯坦的状态,泰国即使客场比赛也有机会获得最后的胜利。因此篮球比分专家推荐泰国赢球。

 

泰国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南亚锦 2013-06-23 泰国 73-63 马来西亚
东南亚锦 2013-06-22 马来西亚 47-63 泰国

  哈萨克斯坦VS泰国胜负预测推荐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亚洲杯第一圈D组哈萨克斯坦VS泰国推荐泰国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