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中美锦首輪洪都拉斯VS墨西哥推荐

2013-07-27 11:12:4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28日06点00分,中美锦首輪洪都拉斯主场迎战墨西哥,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中美锦首輪洪都拉斯VS墨西哥推荐墨西哥赢球。

  双方近况

  洪都拉斯近况

  洪都拉斯在国际赛场上露面的机会不多,因此球队存在着经验不足的毛病,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输给了弱旅萨尔瓦多从而无缘中美锦的首胜,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想要赢下接下来的比赛的难度的确不少。这次面对实力强劲的墨西哥的挑战,洪都拉斯即使主场比赛也恐怕难逃一劫了。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墨西哥赢球。

 

洪都拉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美锦 2013-07-27 萨尔瓦多 67-61 洪都拉斯

  墨西哥近况

  墨西哥近来的表现十分强劲,上一场比赛中就在自己的主场以82-45横扫哥斯达黎加从而结束了前一场比赛中主场以2分惜败给波多黎各的颓势,因此渐入佳境的墨西哥在近5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而且对手中不乏美国这样的强队。这次面对刚刚踏入国际赛场的洪都拉斯,面对对手在经验上存在的不足,坐镇主场的墨西哥必定大开杀戒。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墨西哥赢球。

 

墨西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中美锦 2013-07-27 墨西哥 82-45 哥斯达黎加
泛美男篮 2011-10-31 墨西哥 72-74 波多黎各
泛美男篮 2011-10-30 美国 55-71 墨西哥
泛美男篮 2011-10-29 墨西哥 83-56 阿根廷
泛美男篮 2011-10-28 加拿大 65-79 墨西哥

  洪都拉斯VS墨西哥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中美锦首輪洪都拉斯VS墨西哥推荐墨西哥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