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立陶宛大学队VS巴西大学队预测

2013-07-11 10:27: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11日16点30分,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立陶宛大学队主场迎战巴西大学队,NBA比分直播专家对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立陶宛大学队VS巴西大学队预测立陶宛大学队赢球。

  双方近况

  立陶宛大学队近况

  本轮大运男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由立陶宛大学队迎战巴西大学队。从近来的比赛来看,立陶宛大学队的表现十分强势,上一场比赛中就以大比分的优势完胜中国大学队,并且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52分,球队强悍的防守能力凸显无遗。因此近3场大运男篮都取得了完胜,从比赛的场面上看立陶宛大学队仿佛是不可战胜的。这次面对巴西大学队的挑战,主场表现出众的立陶宛大学队有望继续赢球。

 

立陶宛大学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大运男篮 2013-07-10 立陶宛大学队 129-52 中国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8 立陶宛大学队 116-51 智利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7 立陶宛大学队 94-71 挪威大学队

  巴西大学队近况

  近来巴西大学队的表现同样不容置疑,无论是主场比赛还是作客球队都能够游刃有余。上一场比赛中球队竟然以66分的优势击败智利大学队,而对手只得了40分也是该队的最低得分之一,由此客场巴西大学队的防守能力有多出众,因此大运男篮3连胜的战绩对于他们来说垂手可得。不过考虑到本轮的对手立陶宛大学队的实力同样强悍,而且对手坐拥主场之利,因此巴西大学队恐怕要遭遇大运男篮的首场失利了。故NBA比分直播专家预测立陶宛大学队赢球。

 

巴西大学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大运男篮 2013-07-10 巴西大学队 106-40 智利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8 芬兰大学队 65-75 巴西大学队
大运男篮 2013-07-07 巴西大学队 107-65 中国大学队

  立陶宛大学队VS巴西大学队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大运男篮分組賽D組立陶宛大学队VS巴西大学队预测立陶宛大学队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