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斯坦杯循環賽(蘭州站)尼日利亚VS澳大利亚国奥预

2013-07-01 15:25: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02日16点30分,斯坦杯循環賽(蘭州站)尼日利亚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国奥,NBA比分直播专家对斯坦杯循環賽(蘭州站)尼日利亚VS澳大利亚国奥预测澳大利亚赢球。

  双方近况

  尼日利亚近况

  尼日利亚在上一场斯坦杯上爆冷以60-57击败了中国国奥,不过球队近几场斯坦杯的表现却不如理想,除了这场比赛胜利外其余的四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因此本场比赛对尼日利亚来说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不过从实力上看,尼日利亚恐怕不是澳大利亚的对手,毕竟他们已经在斯坦杯上获得了四站全胜的佳绩,因此尼日利亚要想在这场比赛中拿下澳大利亚可谓是螳臂挡车。故NBA比分直播专家预测澳大利亚赢球。

尼日利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斯坦杯 2013-06-30 中国国奥 57-60 尼日利亚
斯坦杯 2013-06-29 阿根廷 71-54 尼日利亚
斯坦杯 2013-06-28 尼日利亚 66-70 波多黎各
斯坦杯 2013-06-27 德国 61-56 尼日利亚
奥运男篮 2012-08-06 法国 79-73 尼日利亚

  澳大利亚国奥近况

  澳大利亚国奥虽然作为一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球队,不过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却毫不含糊,比赛中的进攻和防守都来得有板有眼的,因此在上一场比赛中以79-64大胜德国后,四场斯坦杯都取得了胜利,这也为年轻队员树立起信心。而且从实力上看,四场比赛中仅仅收获一场胜利的尼日利亚明显不是澳大利亚国奥的对手,因此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澳大利亚国奥可谓志在必得的。

澳大利亚国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斯坦杯 2013-06-30 澳大利亚国奥 79-64 德国
斯坦杯 2013-06-29 波多黎各 68-72 澳大利亚国奥
斯坦杯 2013-06-28 中国国奥 59-64 澳大利亚国奥
斯坦杯 2013-06-27 阿根廷 59-62 澳大利亚国奥

  尼日利亚VS澳大利亚国奥预测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斯坦杯循環賽(蘭州站)尼日利亚VS澳大利亚国奥预测澳大利亚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