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推荐

2013-05-29 11:17: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31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主场迎战江苏同曦,NBA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双方近况

  江西鑫业近况

  江西鑫业作为全篮联的新军作战经验明显不足,因此他们在自己的第一场联赛比赛中就以86-95不敌南京军区悦达无缘开门红。由于比赛的经验需要日积月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因此江西鑫业恐怕还需要一段长时间才能适应联赛的节奏。加上本轮的对手江苏同曦是全篮联的传统劲旅,因此江苏同曦绝不会让这个抢分的良机从自己身边溜走。因此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篮联 2013-05-26 南京军区悦达 95-86 江西鑫业

  江苏同曦近况

  江苏同曦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场比赛中以88-91惜败给老对手广州自由人无缘开门红,因此球队上下誓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胜以消心头之恨。幸好本轮的比赛对手江西鑫业是全篮联上的一支新军,球队实力平庸的同时作战经验也稍显不足,因此比赛当中往往力不从心。加上江苏同曦上赛季顺利闯进季后赛也说明了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这次两队狭路相逢,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江苏同曦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篮联 2013-05-26 广州自由人 91-88 江苏同曦
全篮联 2012-07-15 广州自由人 93-87 江苏同曦
全篮联 2012-07-13 广州自由人 99-93 江苏同曦
全篮联 2012-07-10 江苏同曦 101-94 广州自由人
全篮联 2012-07-06 江苏同曦 91-63 黑龙江天狮

  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江西鑫业VS江苏同曦推荐江苏同曦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