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達VS河北清泉预测

2013-05-27 10:41: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29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達主场迎战河北清泉,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達VS河北清泉预测香港信達赢球。

  双方近况

  香港信達近况

  香港信達在自己的第一场全篮联中就在主场以117-106将黑龙江天狮拉下了马,联赛当中取得开门红肯定使球队的士气大振,而且能够在比赛中打出117也说明球队拥有不俗的战斗力。不过作为全篮联的新军香港信達的作战经验可能是球队最大的软肋,比赛中如果球队处于落后恐怕难以翻身,因此提高比赛经验对于球队来说尤为重要。

香港信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篮联 2013-05-26 香港信達 117-106 黑龙江天狮

  河北清泉近况

  相对于香港信達来说,河北清泉已经征战全篮联多年是联赛当中不折不扣的“老油条”,不过他们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场比赛中不幸主场失利,而且全场只获得了47分也创下了近年来球队的单场得分新低,因此球队急需提高进攻的火力否则无法对对手构成威胁。这次远赴客场挑战刚刚获得赛季开门红的香港信達,河北清泉恐怕难逃一劫了。故篮球比分专家预测香港信達赢球。

河北清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篮联 2013-05-26 河北清泉 47-63 四川金强蓝鲸
全篮联 2012-07-06 河北清泉 92-95 长沙柏宁
全篮联 2012-07-03 长沙柏宁 89-79 河北清泉
全篮联 2012-06-29 四川金强蓝鲸 108-91 河北清泉
全篮联 2012-06-26 长沙柏宁 75-82 河北清泉

  香港信達VS河北清泉预测

  篮球比分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香港信達VS河北清泉预测香港信達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