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西鑫业推荐

2013-05-27 10:24: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直播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29日19点30分,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主场迎战江西鑫业,NBA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西鑫业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双方近况

  长沙柏宁近况

  长沙柏宁在本赛季的全篮联中出师不利,首场比赛就在主场以91-98惜败给广州星堡酒庄无缘开门红。不过作为全篮联的传统球队,长沙柏宁能够多年留守在联赛当中也说明球队有着过人之处。现在对于长沙柏宁来说的当务之急就是找回赢球的感觉,而一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尤为重要。这次他们迎战作战经验严重不足的江西鑫业,坐拥主场的长沙柏宁有望获胜。

长沙柏宁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篮联 2013-05-26 长沙柏宁 91-98 广州星堡酒庄
全篮联 2012-07-13 特伦托 85-71 长沙柏宁
全篮联 2012-07-10 长沙柏宁 74-87 特伦托
全篮联 2012-07-06 河北清泉 92-95 长沙柏宁
全篮联 2012-07-03 长沙柏宁 89-79 河北清泉

  江西鑫业近况

  初次参加全篮联的江西鑫业在第一场比赛中就出师不利,他们客场以86-95不敌南京军区悦达为自己的联赛征程埋下了阴影。而球队输球的最大原因可能与他们第一次参加全篮联有关,作战经验的不足使得他们无法适应比赛的节奏,最终球队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需要指出的是一支球队的作战经验是很难在短时期内迅速提高的,因此江西鑫业难免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交一点学费了。故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江西鑫业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篮联 2013-05-26 南京军区悦达 95-86 江西鑫业

  长沙柏宁VS江西鑫业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篮联常规赛长沙柏宁VS江西鑫业推荐长沙柏宁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