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东亚锦赛程日本VS中国国奥推荐

2013-05-20 10:20: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20日17点00分,东亚锦赛程日本主场迎战中国国奥,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东亚锦赛程日本VS中国国奥推荐日本赢球。

  双方近况

  日本近况

  平心而论,日本的实力应该排在亚洲赛场的前列,因此应对实力一般的球队应该绰绰有余。而且上一场比赛以71-70险胜中华台北后,日本顺理成章地获得了联赛两连胜并且在近来的5场比赛中获得4胜1负的战绩,因此球队有望将近来的连胜势头延续下去。这次面对大赛经验不足的中国国奥,坐镇主场的日本有望捍卫球队的荣誉。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日本赢球。

日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亚锦 2013-05-18 中华台北 70-71 日本
东亚锦 2013-05-17 中国澳门 53-101 日本
东亚锦 2013-05-16 韩国 74-55 日本
亚锦赛 2011-09-25 中华台北 72-81 日本
亚锦赛 2011-09-24 日本 78-80 黎巴嫩

  中国国奥近况

  作为东亚锦标赛新军的中国国奥并没有在自己的前两场比赛中手忙脚乱,最终都是以大比分拿下比赛,为球队日后的比赛赢得了信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奥近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实力平庸之辈,因此球队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考虑,一旦遇上实力与自己不相伯仲的队伍中国国奥大赛经验不足的毛病就会暴露无遗。而且这次的对手日本队并非善男顺女,因此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日本赢球。

中国国奥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亚锦 2013-05-18 中国国奥 109-45 蒙古
东亚锦 2013-05-16 中国国奥 84-59 中国香港

  日本VS中国国奥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东亚锦赛程日本VS中国国奥推荐日本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