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赛程黑龙江男篮VS湖北男篮推荐

2013-04-22 11:43: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22日15点30分,全运会赛程黑龙江男篮主场迎战湖北男篮,NBA比分直播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全运会赛程黑龙江男篮VS湖北男篮推荐湖北男篮赢球。

  黑龙江男篮VS湖北男篮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黑龙江男篮近况

  黑龙江男篮依然无法取胜,继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以61-80不敌山东男篮后球队已经遭到了3连败的打击,这样的战绩也使得球队的信心受到了重挫。这次他们需要面对的是状态不俗的湖北男篮,而且从实力上看黑龙江男篮要稍逊对手,若想取胜球队就必须拿出自己100%的实力来应战。

黑龙江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运会 2013-04-21 山东男篮 80-61 黑龙江男篮
全运会 2013-04-20 黑龙江男篮 79-98 河南男篮
全运会 2013-04-19 北京男篮 93-42 黑龙江男篮

  湖北男篮近况

  尽管到目前为止湖北还没一一支属于自己的CBA队伍,不过他们的实力去不容忽视。在上场比赛他们更是以93-59大胜河南男篮为球队本场比赛赢得了信心,而且在近来的三场比赛中除了以7分之差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北京男篮外,球队赢下了其余的两场比赛。因此本场比赛有理由相信湖北男篮能够保持好自己的连胜势头。故NBA比分直播专家推荐湖北男篮赢球。

湖北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运会 2013-04-21 河南男篮 59-93 湖北男篮
全运会 2013-04-20 湖北男篮 78-85 北京男篮
全运会 2013-04-19 湖北男篮 108-90 福建男篮

  黑龙江男篮VS湖北男篮推荐

  NBA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运会赛程黑龙江男篮VS湖北男篮推荐湖北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