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全运会赛程广西男篮VS山西男篮推荐

2013-04-22 11:27: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4月22日15点00分,全运会赛程广西男篮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全运会赛程广西男篮VS山西男篮推荐山西男篮赢球。

  广西男篮VS山西男篮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两队没有交手记录。

  双方近况

  广西男篮近况

  广西男篮本届全运会出师不利,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以51-116惨败给解放军男篮,可能由于受到大比分失利的影响,他们在紧接着的比赛中再次不敌天津男篮遭遇了两连败。在两场比赛中广西男篮攻击力不足的弱点暴露无遗,场均59.5分的得分显然无法对对手构成威胁。而且他们在比赛中的防守依然错漏百出。因此本场比赛广西男篮依然不被看好。

广西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运会 2013-04-20 广西男篮 68-87 天津男篮
全运会 2013-04-19 解放军男篮 116-51 广西男篮

  山西男篮近况

  山西男篮在上一场比赛中有惊无险地击败了上海男篮,并且在两场全运会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而且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为球队赢得了信心,而且按照山西男篮的实力拿下比赛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次他们面对实力偏弱的广西男篮,山西男篮必定会打出自己的水平,乘胜追击拿下这场比赛的。因此本场比赛篮球比分直播专家推荐山西男篮赢球。

山西男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全运会 2013-04-21 山西男篮 77-60 上海男篮
全运会 2013-04-19 江苏男篮 84-72 山西男篮

  广西男篮VS山西男篮推荐

  篮球比分直播专家对于全运会赛程广西男篮VS山西男篮推荐山西男篮赢球。

今日推荐